【丞坤】地下恋爱指南.20

20.

这场矛盾持续的时间很长,前前后后快满一个星期,期间两人基本没有过任何对话,见面也是黑脸。这种情况一直到范丞丞回国之前,才有所好转。

 

其实都过这么多天了,有再大的火气都消了,只是消气归消气,冷战这么多天,谁不知道该如何去主动开口劝和。范丞丞不知道,蔡徐坤就更不知道。因此就算心里是想找对方和好的,也都搁置了下来,反倒像赌气一般,拖到了现在。

 

但总要有人开口的。

 

回国的前一晚,范丞丞提着一小盒蛋糕,对着蔡徐坤房间木门前的门牌号,做了非常深刻的反思,将一会儿要说的话都在脑中过了一次,确保万无一失态度足够诚恳后,才摁响了蔡徐坤房门的门铃。

 

他等了挺久,上一次这样等着蔡徐坤开门好像是刚来LA时。上回儿他就拿捏不好蔡徐坤会不会原谅他,这一次就跟不好说了。他踌躇不安地站了一分多钟,焦虑的心情将这一分钟拉成仿若一年那么漫长,直到最后房门打开时,范丞丞自己都愣了一下。

 

……还以为蔡徐坤已经睡了的来着。

 

房门没有猫眼,所以门开时锁了锁链,从那道半开启的缝隙中,范丞丞看到了一双有些疲惫的眼睛。

 

蔡徐坤在里边朝外看了一眼,看清了来人后,又将门推了推。范丞丞看着那门关上但没关稳,随后,房门才真正地开了开。

 

蔡徐坤没有说话,开了门就先往里边走了,连声招呼都不打,看样子十分冷淡。范丞丞咽了口唾沫,对这样的低气压感到非常不好受,进去关了房门,润了润嗓。

 

“蔡徐……”

 

他本来是想亲昵地喊一句“坤儿”的,话到嘴边不知怎地就变成了全名。蔡徐坤听见他的话语转过脸来,那张脸板着,不带任何表情,视线匆匆地扫了他一眼就收了回去。可就是看他那一下,他清清楚楚地看到蔡徐坤的眼角滑下一滴泪水。

 

“干嘛啊。”

 

蔡徐坤语气冷淡地应答道。

 

没有感情的话语配上一张黑脸,换作是平时范丞丞估计真的要以为没戏了走人了,可他偏偏看见了那滴晶莹的泪水,哪里还顾得上其他东西,将手上的蛋糕粗暴地往椅子上一扔,上前一步伸手就是一搂。

 

“坤儿,对不起。”

 

他由背后圈住蔡徐坤的腰,另一手则扣住那人肩膀,生怕人跑了。

 

“我不想听这三个字啦。”蔡徐坤将扣住他肩膀的手一拉,顺带往腰上一拍,挣开了范丞丞的拥抱,走到一边的床上坐下,“好讨厌啊。”

 

他前半句话还能勉强保持平淡,后半句话就彻底暴露了哭腔。范丞丞最见不得这个,一听蔡徐坤的哭腔感觉心都不跳了,揪成一团,胸口一阵阵痛。他赶紧过去坐到床边搂住蔡徐坤肩膀。

 

“……我错了。”

 

他连道歉都底气不足,因为上一次哄蔡徐坤时,他似乎也说过同样的话。几天过去,情境再现,他究竟有没有做好他该做的事、遵守当时的诺言?

 

“我不想听这个,我真的不想听你说抱歉的。”

 

蔡徐坤还是想挣开范丞丞,只是范丞丞这次使了劲儿,怎么拉扯都挣不开。最后两人竟双双倒在床上,范丞丞死都不放手地,由背后向前锁住蔡徐坤人。

 

蔡徐坤放弃挣扎了,将脸埋在枕头上,不想哭脸被范丞丞瞧见。

 

“为什么总是要跟我说抱歉呢……”

 

“唉,我只是……想气气你而已。”

 

“为什么要气我啊,明明知道我会生气的,还要气我。现在你高兴了吧。”

 

“不高兴啊,我可后悔了。”范丞丞想想也还是有点委屈,但蔡徐坤比他更委屈,连他人都不愿意见,一直埋着脸,他也学蔡徐坤的样子,将脸贴到蔡徐坤背上,“我就是赌气,觉得你都把你和陈立农喝过水壶挂微博了,为什么我就不能发个合照。”

 

“……”蔡徐坤安静了一下,随后吸了吸鼻子,抬了头向后看了一眼,红红的眼睛里多了一些惊讶,“你都不觉得我的图片很可爱吗,只看见水壶了?

“我哪里知道你想得这么远啊。”

 

范丞丞同意惊讶:“你不是故意给我看的吗?”

 

“我干嘛要故意给你看,你是我男朋友,我为什么要气你?”

 

范丞丞赞同地点了点头,一瞬间心情没来由地好。

 

蔡徐坤白他一眼,眨眨眼睛,眼角还有泪光:“倒是你,连跟队友的合照都要加个爱心。

“你们关系好好噢。”

 

最后一句话听起来酸酸的,范丞丞听了有些欣喜,又有些愧疚,抱紧了人就是一顿蹭蹭:“哎呀,我脑子一时糊涂。”

 

“为什么要加爱心啊……明明知道我会很不开心,还是要这样。”

 

蔡徐坤越说越委屈,本来他的独占欲就不是盖的,合照就算了发微博就算了艾特就算了,那颗红色的爱心放在那里是最最最气人的,每看见每想起一次蔡徐坤就觉得自己要气疯了。

 

他恨不得把范丞丞拎起来一顿毒打。然而人都到眼前了,他竟然一点都不生气了,剩下的只有委屈,和想被哄的心情。

 

“我犯傻了犯傻了,唉,我罪该万死,不应该搞这么一出的。对不起——最后一次说这三个字了,以后都不会说了,我会乖乖的,不再气你的。”范丞丞使出浑身解数要来哄好蔡徐坤,语气尽可能地放得又软又温柔,“以后我一定你让我往东我就绝对往东,绝对不去其他地方。

“原谅我好不好,坤儿,嗯?”

 

摇了摇怀里的可人儿,范丞丞细声询问道。

 

蔡徐坤侧了侧脸,在白色的枕头上蹭掉了眼泪,也又一次将脸埋了起来。过了许久后,范丞丞才听见蔡徐坤用闷闷地声音回答。

 

“不原谅你……还能怎么办呢。”

 

这句话明明闷闷沉沉的,却硬是说得范丞丞一阵心动。胸腔内那颗东西扑通扑通地跳得鲜明,范丞丞用力将蔡徐坤捞了出来,抱住人将脸凑过去,鼻子蹭鼻子。

 

“不怎么办,不原谅就讨厌我一辈子吧。我还是要喜欢你的。坤儿,你太好了。”

 

不考虑自身体重地,范丞丞整个人压了过去,他捕捉到蔡徐坤露出的红唇,一鼓作气地吻住。

 

突如其来地亲吻让蔡徐坤感到防不胜防,还没反应过来唇上就被个冰冰凉凉的东西贴了上,软乎乎的。最初,范丞丞还不敢放肆,只敢伸出舌头试探,用舌尖在他下唇中间的沟壑上舔舐,他在反应过来后却不满足于这种程度的亲吻,伸手摁住了范丞丞的后脑勺,伸了伸脖子。

 

双唇覆合,两舌相交,蜜糖一般甜腻的味道在口中蔓延的瞬间,两人情不自禁地放松了身体,双双淹没在柔软的白色大床上。

 

从未有过任何一刻,人的五感可以清晰到这种程度,手上触摸着最心爱的人,听着最动心的呼吸声,鼻边萦绕着诱人的体香,再看着恋人好看的面容,仔细品尝对方口中的味道。

 

酸酸的,甜甜的,带着初次的悸动和不安,像一颗水果糖一般在口中融化。忘记了上一次亲吻是什么时候什么感觉了,那个时候似乎并没有这么多让人回味无穷的口感,直到现在再去仔细品尝过后,才真正地明白了,什么叫恋爱。

 

有酸有甜,这是真正的恋爱。

 

——我好喜欢你,我的心情时好时坏忽上忽下酸酸甜甜,可这并不差。

 

我要和你继续恋爱。

 

什么适不适合生不生气要不要面子,这几天来一直苦恼着两人的那些个玩意儿全被扔到了宇宙之外。

 

这几日来积攒的情思都在今晚开始了集中发//泄,情意正浓时,范丞丞怀抱蔡徐坤的双手也不自觉地更加用力。他控制不住自己的手向下滑//动,拽着蔡徐坤衣服的下摆就将那件白色底衣掀了起来。

 

“嗯……”

 

被这动作吓了一跳,蔡徐坤闷//哼了一声,却并没有要阻止范丞丞的动作,反倒是乖巧地躺在床上,垫着枕头,手放在一旁,没有丝毫反//抗。

 

完全就是“任//人//鱼//肉”。

 

本来动作还有些犹豫范丞丞,见蔡徐坤是这样的反应,顿时来了胆子,反手就将上衣一脱,一手压住床上的可人儿,一手就要去脱身下人的裤子。

 

没想到自家男友这么直接,蔡徐坤赶紧拉了拉范丞丞的手。因为使不上力,也并没有什么实际效果,更像是他欲//迎//还//拒地将手搭在范丞丞手腕上。

 

“丞丞……”

 

一个十九岁,一个十七岁,正值青春的两位小年轻此时此刻用欲//火//焚//身来形容是再贴切不过了。谁都不知道这火是打哪里、又或者是怎么烧起来的,混乱的脑袋中唯一清醒的认知就是:上他!

 

范丞丞心痒得不行,被蔡徐坤这么一叫就更加冲动,搂紧了身下的人儿,一手抚摸那人光滑脊背的同时,他还开口问道:“我现在下楼去一趟便利店,来得及吗?”

 

大约是因为皮//肤被暴//露于空气之中,蔡徐坤觉得身体有点发凉,他也抱紧了范丞丞,在对方的躯//体上蹭蹭取暖。

 

做出这样的动作的他也很残忍,笑了笑,摇摇头道。

 

“来不及了。”

 

“真的吗,”范丞丞好着急啊,都快急哭了,像个讨糖不成功的孩子,抱着蔡徐坤又是摇了摇,委屈巴巴,“真的来不及了吗?”






————————————————————

卡!!!

手动狗头

返程冲鸭

评论(80)
热度(7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钟情小玫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