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坤】独家新闻.02

02.

出门在外跑通稿的蔡徐坤,一般都住大套房,化妆啊或者是采访什么的,有时候是直接就在套房内的客厅进行。他没有经纪公司,只有个小工作室,工作室只是因为要方便对外活动才成立的,在工作室里的几个工作人员都是他十分信任的好友,一个助理左叶,一个化妆师陆定昊,一个发型师周锐,还有一个服装师杨非同。

 

自去年参与过一个大热的选秀后,蔡徐坤的人气就一直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垂直上升,但人一红是非就容易多,在粉丝数以几何倍数增长了好几轮后,越来越多着急的事业粉开始怪罪他“不签一个好公司非要自己弄工作室”,每每看到这样的言论,蔡徐坤都觉得无奈。

 

并不是他不想签好的经纪公司,而是他的实际情况暂时不允许他签。在还未大火之前,没有大公司愿意签他,大火之后,由于顾忌着自己的家庭背景、和其他演艺世家的关系,蔡徐坤一直在谨慎地观察,也迟迟未能有心仪的合适的经纪公司出现。

 

当然,和范丞丞的关系也是他一直不愿意签公司的一个小原因吧。他想要再努力一段时间,等他有更多的作品被人接纳、被更多喜爱他的人看到和支持时,他才能有足够的底气去公布自己小心翼翼藏起来的东西;也要等到那时候,他才算拥有了可以保护自己所爱之人的能力。

 

范丞丞对蔡徐坤的想法了解得不能再透彻,所以他一直都在默默地支持着蔡徐坤,给蔡徐坤提供动力和信心去追求梦想、去追求自由。

 

——然而说了这么多有的没的的东西,范丞丞还站在蔡徐坤房门前思索着要怎么进去。

 

站在门前想了大概有一分钟之久,范丞丞仍然觉得这时候不应该按门铃,但不按门铃蔡徐坤又不接他电话、他要怎么进去啊?

 

在这么个“进退两难”的情况下挣扎了一下后,房门居然开了,左叶探了个头出来,压低声音悄悄道:“范总,进来。”

 

一看左叶压低声音的这个架势,范丞丞便对目前蔡徐坤的情况知晓了一大半……果然就是生气了嘛。

 

他提着手上带的小蛋糕,放轻脚步地进了房间里面。进去时蔡徐坤正在厅子里化妆,盘着腿坐在一张椅子上,手搭在腿上,仰着脖子微微抬头,闭着眼睛让陆定昊化着眼妆,周锐则正拿着卷发棒帮蔡徐坤做着头发。

 

手头上正忙活着的两人见范丞丞进来,看了一眼范丞丞后又相互对暗号似地对视了一下,默契地都没有开口讲话。可敏锐如蔡徐坤,明明闭着眼睛,却还是能从这安静的气氛中感受到范丞丞的气息,“是不是有谁来了?”他保持着闭眼抬头的姿势问道。

 

没敢开口讲话的陆定昊看了一眼范丞丞,表示老哥你别瞎站着了有话就快说话。范丞丞放了手上的东西,上前一步,“哥哥,是我。”说话时他伸手轻按了一下蔡徐坤的肩膀,有点撒娇认错的味道。

 

蔡徐坤不吃他这招,直接向旁边歪了一下身子,不让范丞丞碰,随后睁开好看的眼睛瞪了范丞丞一眼,“来干嘛呀?”他戴了美瞳,就算是瞪人也瞪得楚楚动人的,一双眸子闪闪发亮,看不出他有多凶,反倒给人一种娇蛮的感觉。

 

“坤坤坤坤!”蔡徐坤一动,最着急的是陆定昊,陆定昊手上还拿着眼影刷呢,急得直摆手,“没好没好,还差一点儿!”

 

“啊不好意思!”蔡徐坤立马闭眼,恢复刚才闭眼抬头的模样,前一秒在和陆定昊说抱歉,下一秒就换了个语气,“范总没事怎么老往我这跑啊?”

 

“我来看你啊哥哥,我不看你我还能看谁。”

 

“可是你都不用陪女朋友的吗?”

 

“我哪有什么女朋友啊,就别的新闻爆料什么的瞎写而已。”范丞丞就知道蔡徐坤是看了那个新闻,正在气头上呢,“你不接我电话,我就知道你是看了那个新闻生气了。”

 

“我没有啊。”蔡徐坤闭着眼睛,用无辜的语气道,“我在化妆,没有接到而已。我觉得你陪女朋友比较重要一点。”

 

蔡徐坤说这话的同时,周锐正好帮他弄完了刘海,站在一边收着卷发器,同时还在蔡徐坤身后做口型地给范丞丞发送了一句唇语:故意挂的!

 

范丞丞明白地点点头。恰好陆定昊也化完了妆,收起了眼影刷,语气轻快道:“好啦。”

 

蔡徐坤这才敢睁眼,睁眼的第一件事是再瞪范丞丞一下。范丞丞就站蔡徐坤面前看着蔡徐坤,乖乖让瞪。

 

并不想插在这两人中间被带着瞎折腾的陆定昊,手速飞快地收着所有化妆用品,把化妆箱一合、一背,速速要撤:“坤坤,口红等下再帮你补一点噢。”

 

“好~”用软软甜甜的语气应了一声,蔡徐坤这就是变脸比翻书还快。

 

陆定昊觉得有点惊悚,拉了周锐,两人脚步一致地往房间外走,走之前还要带上左叶。左叶走前还好心提醒了一下蔡徐坤:“坤哥,半小时之后要开始准备直播了,你记得啊。”

 

“我知道啦。”

 

“那行。”左叶顺手带门地出了去。

 

一时间房间内只剩下范丞丞和蔡徐坤两人。

 

安静了几秒后,蔡徐坤站起身瞥了范丞丞一眼,然后起身进了房间。范丞丞拿了小礼物,紧跟在蔡徐坤身后进了房间,顺势就和蔡徐坤一块儿在床上坐了下来。他去拉了拉蔡徐坤的手,但蔡徐坤不让拉,立马抽了回去。显然这次蔡徐坤的小脾气闹得并没有那么容易好,可他又注意到蔡徐坤虽不给拉手,却并没有把他赶下床说不许坐?

 

——那这么看来,再努力一下就还是可以哄好的嘛。

 

“哥哥,我买了蛋糕,要不要吃一点?”

 

“不吃。”蔡徐坤没心思吃蛋糕,干脆利落道,侧了侧身看着范丞丞,有些委屈巴巴的,“你是不是真的有女朋友?”

 

范丞丞自顾自地从袋子里把用小盒子包装好的精致甜点拿了出来:“我真的没有,我除了工作就是蔡徐坤,两点一线,这事儿你还不清楚吗?过来,吃口吧。”他哭笑不得地道。

 

“可是我觉得那个新闻写的东西都很有道理啊……那个女明星为什么微博一直感慨你啊?”

 

蔡徐坤仔细地看过了那篇报道,里面列举了很多“范公子与刚出道女偶像恋爱”的证据,但除了该名女星微博上那些意义不明的语句外,就全是主观的推断,水分很多,水到连一张主角两人的合照都没有。一般那些意义不明的微博,会发出来肯定就是别有深意的,要么为了炒作铺垫要么就是真的恋爱了,而蔡徐坤不知道是看到新闻时太气了还是怎样,反反复复看了好几次后,越来越觉得范丞丞这家伙是不是真的在泡女明星啊?

 

“这种指向不明的东西,就算换个人也能讲得通啊。哥哥难道不相信我吗?”范丞丞挖了一勺蛋糕,送到蔡徐坤嘴边,诱惑着蔡徐坤吃一口。甜点是最能缓解人的心情了,范丞丞就希望这口蛋糕能让蔡徐坤心情好一点。

 

蔡徐坤啊呜地吃了送到嘴边的蛋糕,接过范丞丞手里的勺子,自己又勺了一勺:“也不是啦,就是……”

 

他不可能不相信范丞丞,范丞丞工作以外的时间几乎是全花在他身上了,他对这一点毫不怀疑。但说是这样说,即便他心里很清楚自己看了一篇假报道,他却还是情不自禁地去生气、去郁闷。

 

想想是占有欲在作祟。蔡徐坤承认,对于从小一起长大、长大后也很喜欢的范丞丞,他一直都是有着占有欲的,并且是很强烈的占有欲。恰好范丞丞长久以来都十分地宠爱他、纵容他,一直满足着他的这种占有欲,所以在平时,这种想要独占范丞丞的欲望并不明显罢了。他的占有欲在范丞丞的爱护下愈发愈强烈,以至于看到了假新闻他都会想要去生气,因为他实在不能忍受范丞丞的名字和其他人的放在一起,男女都不行。

 

“我都不认识那个女的是谁。”

 

“真的吗?”蔡徐坤本来是想喂范丞丞吃口蛋糕的,但在范丞丞张口要接时又收了回来,“真的不认识?”

 

“真的不认识。”

 

“那好吧。”想了想觉得好像范丞丞确实没时间接触其他女生,蔡徐坤又把蛋糕送到范丞丞嘴边,在范丞丞第二次想要张嘴吃掉时,他想想不过意还是收了过来,“不过这么多人,为什么那个女生就偏要碰瓷你呢?”

 

“我不知道。”没吃到蛋糕的范丞丞有点无奈,“那是别人的原因,不能怪到我身上啊。”

 

“也是,丞丞是无辜的。”想了想觉得确实是这么个道理的蔡徐坤,态度顿时就软了下来,语气也变得温柔不少,把那一口来回了两次的蛋糕喂给范丞丞吃了后,蔡徐坤有些抱歉地去拉范丞丞的手,“你辛苦了。累不累啊?”

 

听蔡徐坤语气一变,范丞丞知道这是终于哄好了,心里松了口气,一手拿稳蛋糕,一手赶快握紧蔡徐坤的手,温柔道:“我不累,你才累了。等会是不是还有工作?”

 

“嗯,等下就要开始准备了,又要把你晾在一边。”

 

“没关系哥哥,我可以等你。”

 

……

 

 

 

几天后,范丞丞坐在办公室里看着文件时,手边的电话响了。

 

范丞丞接了起来,是李权哲的声音:“丞总,有位自称是YH娱乐的杜女士给你来了电话……”

 

“不接。”范丞丞听话只听一半,想都不想地就拒绝道。

 

“哎听我说完!”李权哲料到了范丞丞是这个反应,赶紧补充道,“杜女士说她要约你见面谈谈你和蔡徐坤的事!”

 

 

 

————————————————————

范总今天为我们示范的是:语气要乖,礼物要带,越是生气,越是积极;抓住时机,乘胜追击!

 

(然后我就看看lof今天还屏不屏蔽我吞不吞我评价

评论(30)
热度(651)
© 钟情小玫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