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坤】独家新闻.01

01.

今早,娱乐公众号爱豆世纪推送了一篇推文,标题叫“独家爆料:知名偶像蔡徐坤与范氏企业公子酒店共处一夜!”

 

推文是今早蔡徐坤刚起床,人都还没清醒有些迷迷糊糊时,助理左叶拿给他看的。蔡徐坤本人一向不怎么关注这些娱乐号公众号,他平时有空只会在自己的超级话题里随手翻一翻,没那么多时间去关注边边角角的东西,这下左叶拿到他面前了,他才拿过来看了两眼。

 

推文的首推是两张拼在一起的图片,分别是两个身形不同的人走进酒店时的身影。蔡徐坤点进去看了看,发觉推文篇幅并不长,就是不断地强调着他与一个男子在同一间酒店共处了一晚、而该男子“疑似”范氏企业的公子范丞丞这一事情。配图有好几张,都是两个身影从车上下来,然后往同样装潢的酒店里走去,几张图片都看不清脸,只能大概看出是两个不一样的人,正面长什么模样图里完全看不见。

 

这样的配图意义不大,根本没有任何实质性的证据可以证明照片上的两个人是谁。蔡徐坤滑了滑屏幕滚到最下面看了两眼评价,果然粉丝都在说不造谣不传谣,无实锤不认;有几个粉丝就算是因衣服款式认出了其中几张照片确实是他,也都觉得并无证据可以推断出推文标题所提及到的内容。

 

爱豆世纪这个公众号一向臭名昭著,什么消息都爱往上放,不管真的假的,只要稍微有点热度,爱豆世纪都会推送出来。有本命的粉丝对这个公众号恨之入骨,但却抵不住有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高贵路人为这个公众号贡献阅读量。

 

“坤哥,这应该……不会有什么影响吧?”左叶忧心忡忡,今早看到蔡徐坤这篇爆料是首推时,他吓了一跳的,所以蔡徐坤一到点起床他就赶紧拿着手机过来了,“会不会……”

 

“不会的啦。”蔡徐坤拿了个玻璃杯想找水喝,丝毫不放在心上地回答左叶道,“能有啥事,别太担心了。”

 

“那就好。”左叶收了手机,去拿了水壶过来给蔡徐坤倒了杯温水,“我就怕,不过没事就好,我看他图片也很模糊。”

 

蔡徐坤没事人一般地坐到沙发上耸耸肩,看他的态度,仿佛那篇爆料中的主角之一并不是他那般。其实爱豆世纪这样乱蹭热度乱爆料,还真是被撞对了一次,标题说的事情确实有发生,但很不巧的是,图片实在是又黑又糊,像是被人刷了好几层马赛克,就这样画质渣到极点的图片,拿来爆料也太不让人信服了吧?

 

反正这篇“爆料”对他来说是肯定没问题的啦,至于另一边——

 

蔡徐坤还没想完呢,就听放在一边手机一响。哼果然,这家伙来电话了。

 

悠悠地放下水杯,蔡徐坤过去拿起手机接了电话,一接电话,范丞丞有些着急的声音就从听筒那边传了过来:“哥哥,你还好吗?”

 

“什么还好吗,”蔡徐坤压着笑,应着范丞丞那边道,“你想我不好啊?”

 

“不是,就是有个报道……”

 

“我看啦。”

 

“对不起哥哥,我上次过去时太不小心了才会被人拍到。”

 

“拍到就拍到吧,又没有正脸。”

 

“不会给你有其他不好的影响吧?”范丞丞在那边用着担忧的语气到,“你生气了吗。”

 

蔡徐坤压不住笑了,噗嗤地轻笑了一声,有些俏皮地道:“我生气的话你觉得我还会接你电话吗?”

 

那边被蔡徐坤的话点醒后愣了几秒,随后也是笑了两声:“那好,你没事儿就行。吃早餐了吗,今天是不是有个直播活动?等我弄完工作,去现场接你。”

 

“可那样你过来就又要打飞的了,多累啊。”

 

“我过去看你我怎么会累。”

 

“你还是好好工作吧,别追星啦。”

 

“不行,我要追。你再这样说,我今天去上班都要觉得没意思了。”

 

蔡徐坤听到这里又忍不住笑了两声,他只是听范丞丞说话而已,都能脑补出范丞丞在电话那边一脸严肃的神情,想想就觉得乐呵。只是心里乐呵归乐呵,说出去的话他可要收一收,“那再看吧,我还不知道要弄到几点呢。”略显傲娇的回答了一句话,蔡徐坤挂了电话。

 

 

 

作为范氏企业的总裁,范丞丞平时在商业界来往更多,因此人们很难将“商人范丞丞”和“偶像蔡徐坤”两个不一样身份的人联系在一起,这也是为什么爱豆世纪的爆料热度虽高、却并没有多少人相信的原因所在。

 

有了先入为主的“他们不太可能有关联”的想法后,他人也很难再会进一步去探索两人之间的关系。事实上,范丞丞和蔡徐坤的关系真的不简单,蔡徐坤出身演艺世家,范丞丞的姐姐从事演艺相关工作,两家从小就是世交;自打范丞丞和蔡徐坤有自我意识的时期起,两人一直都暧昧不断、互有好感。

 

只是说来惭愧,从小时候的小打小闹到现在都二十出头了,两人依旧没能确定关系。因为蔡徐坤一心希望发展事业,而身处娱乐圈的他没有办法答应范丞丞的追求;范丞丞也理解蔡徐坤的难处,所以比起一昧地强求“恋人”的身份,范丞丞也乐于当一个单纯的“追求者”。

 

——再说他们相处的方式其实已经很像恋人了,本质无差。

 

范丞丞的助理李权哲是对自家老总追星的这点爱好一清二楚的,毕竟范总经常前一秒开完会,下一秒就打飞的去见自家小偶像小甜心了,那积极程度,不亚于专业追星的站姐们——不,比站姐还要直截了当多了,因为范总如果去不了现场,就会直接到小偶像的酒店捞人。

 

这不,才刚开完一场会,李权哲又找不到范丞丞人了。习以为常的李权哲在打了范丞丞电话被告知对方已关机后,就不再找人了,反正蔡徐坤在哪个城市活动,范丞丞肯定就飞哪个城市,想找人直接翻蔡徐坤的活动行程就好啦。

 

老总跑路追星,李权哲工作空隙休息的时间也就多了一些,弄完一份文件后,他偷偷从办公桌下面摸出一盒巧克力,一边吃一边玩一会儿手机。

 

东看看西看看的,刷了一会儿的朋友圈聊了会微信,正要把手机锁上继续工作时,最上面的新闻弹窗突然弹了条消息——

 

“独家爆料:范公子的女友,原来是她!”

 

只看到小弹窗还没来得及点进去看的李权哲,差点没被嘴里的巧克力噎着,咳咳咳地咳了几声后李权哲抽了几张纸巾把巧克力吐了,点进弹窗里去看新闻详情,果然如他所想那般,这里的“范公子”不是别的,真的就是他家老总!

 

奇了怪了,他家老总追星追得这么积极,哪里来的时间交女朋友呢?

 

与此同时,那边的范丞丞下了飞机后也看到了这样的弹窗。从客观角度上来说,这样无中生有的是肯定是有人在背后搞他,就是想来想去不知道到底是谁在搞;而从主观的角度上来说,范丞丞觉得……大事不好了。

 

心里一慌的追求者赶紧拿出手机给甜心小偶像打了个电话,打通后响了几声,然后就被摁断了。小偶像这样的态度摆明就是在告诉他:我生气了,不想接电话。

 

唉。在去蔡徐坤酒店的出租车上,范丞丞看着被挂断的电话,叹了口气。

 

从小和蔡徐坤一起长大的他,十分了解对方的脾气。蔡徐坤最近换了浅色卷卷刘海的发型后,粉丝都觉得他是可爱的泰迪,软乎乎的,配上那双又会放电又会撒娇的眼睛,一杀一个准,看过他这个造型后就没有不死的,一个两个粉丝都恨不得把蔡徐坤当小猫咪捧在手里疼。范丞丞呢,是很理解粉丝们的心情的,蔡徐坤心情好的时候是很软,连他卷起来的长刘海你都会觉得是心形的,软糯糯的样子好似下一秒就要蹭到你怀里跟你撒娇。但这些都是在他心情好的情况下,如果一个不小心惹到这位小甜心生气了,那就……完了。

 

生气状态蔡徐坤宛如一朵高岭之花,就离你离得远远的,有的时候还会双手交叉抱臂地将手横在胸前,小猫咪顿时变身小狮子,谁要是敢上去碰一碰他,肯定会得到一个轻瞥或是一个简单明了的白眼。

 

范·蔡徐坤最大的粉头·丞丞在出租车上坐着坐着突然感到有些无助。他明明什么坏事都没做,为什么好端端地就被人造谣了?还惹得蔡徐坤不开心。蔡徐坤一不开心起来,真的很难办,他已经在想着这一次要换怎样的方式去哄小偶像开心了。

 

试着又打了一次电话但仍然是被挂断的范丞丞,按了按太阳穴,心里直感叹:追星不易啊。

 

 

 

————————————————————

就算我挖的坑已经多得数不清了,我也还是要怎么开心就怎么舞~

 

掌声有请范总为我们示范《泡到当红偶像的n种方法》

————————————————————

救命啊啊啊为什么我刚才那篇看不到任何评价qaq??

我真的没有删你们的评价哇不知道是不是被吞了哭唧唧,吓得我赶紧重发

评论(44)
热度(99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钟情小玫瑰 | Powered by LOFTER